Monday, May 14, 2007

周末狂熱

今個周末我有陳綺貞的歌聲.自製蕃茄芝士磨菇意大利麵和最新的畫-樹,與Yannie.Connie看'Mr.Bean's holiday'及少部份'門徒',還跟鳳萍看'蜘蛛俠3'(Both of us特別鳴謝朱氏伉儷),可能因為Mary Jane與蜘蛛俠一吻定情,所以我比較喜歡第一集,而且人物關係比較緊密,tension多D.第三集沙魔令我想起King Kong.
至於母親節與兩位母親渡過(我阿媽加我阿妹).切蛋糕.拍張照,節日例行.不過對阿妹來說,也饒有意義,第一次用母親身份過嘛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Mrs Chu said...

If you want more weekend fever, Mr Chu bought a DVD on the entire TV series of Mr Kuwano for me last night. You are welcome to borrow it

1:5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