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尖叫不來

尖叫這女孩子的本錢,我是非常欠缺的,
今天office內的小意外足證.
我把剛滚的水冲出來的熱茶打翻,
大腿熱得可grill食物,
當下我沒尖叫,
找水降温,
並致電同事,看有沒有蘆薈/藥膏可搽,
由於語氣平靜,
同事以為小事一樁,
後才意識這可以形成1/2級燙傷,
我還傻呼呼地說自己沒有條件著比堅尼,
所以沒所謂,
經同事張羅,thank God,
成功cooling,(據悉cooling是關鍵)
晚上仍紅了一片,觸及還有點痛,
但已沒見先前咖啡漬樣的紅痕和熱得刺刺痛,
正在recover中,
我突然想起那被洗澡水温燙傷的bb,
當時一定很痛啊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